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支部动态 > 正文
民革隆昌市总支部开展组织活动
发布者:admin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9

1113日下午,民革隆昌市总支部赴龙市镇开展组织活动,总支主委马志强、副主委郭逢刚、唐仕云、周小娟参加活动。

图片1.jpg

总支一行首先来到龙市镇复生公园参观,黄复生塑像跃然眼前,革命先驱戎马生涯依然鲜活,陈列馆黄复生泛黄的亲笔书信依稀大义凛然,让人仿佛置身辛亥革命以来风云变幻的漫长岁月。

图片2.jpg    随后,在龙市镇党委书记肖俊一行的陪同下,民革总支二个小组随后分别走访慰问了10户残疾贫困户,送去了棉被、食用油等慰问品每到一户,马志强都按照一超五有扶贫要求,详细了解帮扶对象的近期生活状况、困难情况等具体情况,与残疾贫困户亲切交谈,鼓励大家要坚强,树立对美好生活的信心,让扶贫对象都十分感动,马志强还与与龙市镇人民政府相关同志进行了交流。

缅怀革命先驱,不忘合作初心,携手继续前,民革隆昌市总支此次活动得到龙市镇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在今后的扶贫监督工作中,民革隆昌总支将继续践行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出谋划策,贡献民革党员的智慧和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