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支部动态 > 正文
东兴区总支:召开重阳节座谈会
发布者:admin 来源:钟家英 发布时间:2020/10/27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10月24日,民革东兴区总支在内江三中会议室召开重阳节座谈会,总支班子成员同老同志们一起欢度佳节。

副主委王晶首先代表总支向老同志们表示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他向老党员们通报了总支工作近况、民革党内最新信息及中共东兴区委、区政府的最新工作动态;他表示:老党员是我们的宝贵财富,总支取得的点滴成绩都离不开老同志们的关心指导与支持,希望老党员们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关心总支工作。

   老党员们非常感谢总支召开座谈会庆祝他们的节日,老党员唐开富说:只要身体允许、腿脚灵便,他一定尽量参加党派活动,以自己的经验继续为党派出谋划策,发光发热。汤昭成同志代表所有老党员对总支,特别是年轻党员寄予厚望:希望他们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立足自身岗位,多多建功立业,为东兴融入双城经济圈贡献一份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