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支部动态 > 正文
民革内江经开区支部党员之家举行揭牌仪式
发布者:admin 来源:黄和超 发布时间:2020/9/21

9月18日,民革内江经开区支部党员之家在内江市经开区管委会举行了揭牌仪式。全国政协委员、民革四川省副主委曾蓉,民革内江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柳慧、中共内江市统战部机关党委书记张仕能,内江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赵钊出席仪式。

揭牌1.jpg

仪式上,曾蓉和赵钊共同为党员之家揭牌,曾蓉代表民革四川省委对民革内江经开区支部党员之家建成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内江经开区党工委对民革党员之家建设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要求民革经开区支部进一步利用好民革党员之家,充分发挥好“家”的作用和功能,通过对党员之家的使用,增强基层委员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要加强思想建设,把党员的思想统一起来,调动党员积极性,发挥党员优势特长,把参政议政工作做得更好,为经开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支部党员积极作为,扩大民革经开区支部在当地的影响力,要借助党员之家平台把基层组织建设做得更好。

揭牌2.jpg

牌仪式开始之前,曾蓉一行参观了民革内江经开区支部党员之家,支部主委唐建就党员之家建设、使用等情况进行了汇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