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支部动态 > 正文
民革东兴区总支部慰问退休老党员
发布者:admin 来源:刘玲 发布时间:2023/5/22

5月18日,民革东兴区总支部主委王晶,副主委汤贱,党员刘永嘉、刘玲一行走访慰问了退休老党员唐开富、黄发恒、陈光中、王友恩、汤昭成并为他们送去了党龄30年以上荣誉证书

图片1.jpg

图片2.jpg

王晶一行在走访过程中认真倾听了老同志心声,了解老同志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听取老同志建议。老同志们鼓励年轻党员要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的基本职能,在各个岗位上履职尽责,善善成针对民革工作要花心思下功夫,做出亮点,做出特点。

夏雨稀疏,此次慰问在雨中进行,在雨中结束,慰藉的是老同志的发挥余热的爱党之心,问的年轻同志的奋进之路。主委王晶说今后要多开展慰问活动,老同志是民革的精神财富,他们的精神和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