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支部动态 > 正文
民革内江市东兴区总支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者:admin 来源:张维叶 发布时间:2023/4/4

3月30午,民革内江东兴区总支在东兴区委统战部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总支主委王晶主持,民革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柳慧,秘书长李英、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谢洪出席会议

图片1.jpg

会上,总支委员刘玲领学全国两会精神,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享学习心得体会,号召总支全体党员坚定信心、锐意进取,以更强的使命感,助力内江当好创新发展先行者。会议按照组织程序,表决通过了两名联系人士加入民革,老党员汤昭成对两位新党员表示祝贺,希望他们以实际行动为支部做出贡献。谢洪对新党员提出了讲政治、展风采、强能力的希望与要求。李英通报了民革内江市委会2023年重点工作安排,并明确了重点课题任务分工。

柳慧对东兴总支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重视班子建设,进一步提高班子凝聚力和向心力;二是总支要为党员成长搭建平台,让党员发挥所长,为党派增光添彩;三是全体党员要注重自身履职能力建设,成为各领域行家里手,助推城市发展;四是要以党为师,围绕民革中央“讲政治、重团结、干实事、守纪律”的工作要求,结合“内江市作风能力专项提升行动”,争做守纪律、讲规矩的模范,构建党派风清气正的良好生态,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