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支部动态 > 正文
民革内江行干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议
发布者:admin 来源:刘小凤 发布时间:2023/2/16

2月13日,行干支部召开支部委员(扩大)会议,会议由主委李吉主持,民革内江市委副主委、东兴区政协副主席马志强到会指导,支委委员、部分青年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吉传达了民革内江市委2023年工作总结安排会暨领导班子述职测评会议精神;副主委代超毅领学新修订的民革章程;会议研究确定了支部2023年度重点工作安排;会议就支部运作一年的创新工作机制“支部委员+青年骨干党员”的模式进行了总结,对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梳理并明确了改进措施。

马志强要求:一是务必强化思想引领,持续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观故居,走多党合作之路”活动等;二是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充分履行民主党派“三大职能”;三是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民革工作要展示特色,支部要充分发挥党员所在领域覆盖广的特点,用工作成效巩固支部建设成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