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文件汇编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文件汇编 > 正文
内江市扶贫开发协会同心分会工作简报
2020年第1期
发布者:admin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4

同心分会上半年工作通报

在内江市扶贫开发协会和民革内江市委的支持指导下,同心分会四个会员小组根据扶贫对象的实际情况,开展了有针对性的帮扶慰问活动。上半年共帮扶、慰问、走访贫困户8户,发放慰问金及物资价值人民币5128元。

 

扶贫帮扶情况

截止2020年6月30日,2020年共帮扶陈迁莲等贫困户8户,共计捐助5128元。

 

送冬日温暖 为老兵祈福

1月14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民革内江市委员会、民革内江同心分会开展了“致敬抗战老兵 送冬日温暖”慰问活动,看望慰问宋国良等六名内江籍抗战老兵。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内江市委会主委柳慧参加慰问。慰问人员一行与老兵们亲切交谈,聆听他们讲述那段不能忘却的烽火岁月。柳慧表示,抗战老兵们为中华民族解放事业作出了巨大贡献,为国家奉献了青春和热血,是当之无愧的民族脊梁,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慰问人员为六位老人送上慰问品和抗战胜利75周年致敬礼包,并送上一台优秀文艺节目,祝愿老人们新春愉快,阖家幸福。六位老人虽均已是九十多岁高龄,但精神矍铄、思路清晰,对民革市委的关爱和温暖,表示了深深的感谢。

 

民革内江市委开展抗击疫情爱心捐赠

为共同抗击疫情,共同守护家园,2月14日,民革内江市委向东兴区疾控中心、经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全安镇人民政府、郭北镇人民政府、玉溪街道办事处等部门开展抗击疫情爱心捐赠,将消毒粉、酒精、消毒设备等抗疫物资直接运送到相关部门,诠释新时代民革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奉献民革爱心,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民革的一份力量。为组织好此次募捐活动,民革内江市委精心筹划,社会服务委员会牵头负责,2月4日,发出《众志成城,加油内江----抗击疫情爱心募捐倡议书》,考虑到疫情期间特殊情况,此次募捐主要通过网络途径开展。全市民革各基层组织、党员、党员所属企业、有关爱心人士纷纷响应,慷慨解囊,奉献自己的一片爱心,短短几天时间便筹集到捐款41286.66元。同时,充分考虑到目前各方相关抗疫物资十分紧缺,民革内江市委通过多方联系协调,积极寻找货源,最终确定四川恒通动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为采购对象,将所筹捐款全部用于采购消毒粉、酒精、消毒设备等抗疫物资,并提前做好各方衔接,确保物资及时、准确、安全到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