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市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委动态 > 正文
民革内江市委会召开机关工作会议
发布者:admin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2/9

2月7日,民革内江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柳慧主持召开春节后的第一次市委会机关工作会议,总结2022年机关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鼓励大家再创工作佳绩。秘书长李英及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2023.2.7机关工作会.jpg

柳慧传达学习了郑建邦主席在民革中央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话上的讲话精神,会议总结了机关2022年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了今年专题调研、社会服务、“走上去”工作、机关建设、全国民革党员教育基地申报等工作。

柳慧要求机关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加强协作配合,加强与基层组织、党员的沟通联系,发挥好桥梁作用。要按照今年工作计划进一步分解目标任务,优化工作举措,为全年工作的圆满完成打好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