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市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委动态 > 正文
民革内江市委会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admin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2/3

    2月2日下午,民革内江市委会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民革内江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柳慧主持会议,副主委唐卫东、吕晓梅、马志强参加会议。中共内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杨诗刚应邀参加,市委会监督委员会成员,机关干部列席会议。

     IMG_20230202_165107.jpg

会上,柳慧代表市委会通报了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市委会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紧扣主题、直奔问题,重点从思想政治建设、党派履职、作风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查摆了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

杨诗刚在会上指出民革内江市委会本次民主生活会,政治站位高、主题把握准、会议效果好、前进方向明,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希望在下一步工作中能再查找、再梳理、再整改、再推进、再总结、再提升。

柳慧在总结表态中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大家都敞开思想,襟怀坦荡,敢于正视问题,做到了深刻剖析、自我批评、自我查摆,拿出了有针对性地整改措施,达到了坦诚相见、互相帮助、改进工作、增加团结的目的。同志们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提高政治站位,抓好整改落实,按照新时代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要求,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提升履职实效,努力营造团结和谐、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带领民革全市基层组织和广大党员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推动内江加快建设成渝发展主轴产业强市和区域物流枢纽贡献民革智慧和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