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市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委动态 > 正文
内江民革党员热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
发布者:admin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0/18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内江民革党员通过各种形式收听收看大会直播,会后大家纷纷谈体会、话感悟,反响热烈。

      民革内江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柳慧: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作的报告,主题鲜明,庄严宣告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报告内涵丰富,取得的成绩鼓舞人心,描绘的蓝图催人奋进。民革内江市委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引导全市民革党员坚定跟党走,同心共圆中国梦,发挥民革界别特色优势,认真履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职能职责,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民革内江市委会委员、市中区政协副主席、市中区工商联主席卿松报告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凝聚人心、催人奋进,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精神,把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事,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特别是把学习报告精神与做好当前本职工作和党派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省委王晓晖书记深入内江调研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以及区委的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委、市委、区委工作会议要求,大力开展“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攻坚行动,奋力推动完成全年主要目标任务。

民革内江市科技支部主委、内江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财务总监王莹:作为一名国企干部,要注重加强修养、锤炼作风、提升自我,立足于本职工作,敬业奉献,不断学习进步,在实践中巩固知识、锻炼本领,用中共二十大最新理论成果来武装头脑,坚持廉洁自律,培育良好政治生态和清廉文化生态,确保不发生金融风险

民革隆昌市总支部主委、隆昌市人大常委会建环工委主任曾茂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开幕,我们无比振奋,我们民革党员要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责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加强总支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为本地的社会经济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贡献民革智慧。

民革经开区支部主委、内江市农科院蔬菜所所长唐建 作为一名基层组织主委和农业工作者。下一步,将学习宣传贯彻好中共二十大精神,引导支部党员坚定中国共产党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做到“两个维护”,拥护“两个确立”,同时立足本职工作,为内江农业生产多做实事,加强与地方政府对接,为精品蔬菜产业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民革东兴区总支副主委、东兴区农业农村局农业种植业与农药肥料股股长钟家英 :作为80后,我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自中共十九大以来,我深切感受到我们的人民更有信仰、国家更有力量、民族更有希望;同时,作为民主党派人士,我深知统一战线因党而生、伴党而行 ,我要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践行“四新三好”要求。我期待中共二十大召开后,我们国家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迎来社会各项事业更好地发展,早日完成中华民族伟大的复兴梦!

民革党员、内江市水土保持中心三级主任科员(挂职通江县水利局副局长)柳伟: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共中央所作的二十大报告,让我深感振奋、备受鼓舞。作为一名挂职脱贫地区的民革党员,下一步,我将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和把握中共二十大报告的精髓要义和内涵要求。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抓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乡村建设行动,努力让农业更强、农村更美、农民更富,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

民革党员、汉安小学的办公室主任吴坪轩: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在工作中,我感受到了各级党委、政府对教育事业发展的关心。 在以后的教育工作中,我将牢记自己的历史使命,树立“立德树人”是根本任务的观念,充分认识培育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核心素养具有重要的价值。在教学实践中进一步加强思想意识引领、道德品质塑造,将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融入到自己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在这个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引领学生更好地发展,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目标而努力奋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