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市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委动态 > 正文
民革内江市委会调研“五良”融合宜机化改造工作
发布者:admin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7/4

71日,民革内江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柳慧率队到资中调研“五良”融合宜机化改造工作。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郭曦陪同调研。

IMG_20220701_145141.jpg

调研组深入公民镇实地考察农田建设和农机化发展,详细了解农业产业布局、生产经营和农机服务组织等相关情况,了解了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柳慧对资中县“五良”融合宜机化改造项目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指出“五良”融合产业宜机化改造的重要目的是实现农田宜机作业,补齐现代农业装备的短板,要拓宽宜机化改造资金渠道,加大粮食生产扶持力度,保障“五良”融合产业宜机化改造工作顺利实施。调研组将收集梳理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形成有针对性的对策和建议,助力农业高质量发展。

民革内江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吕晓梅,民革经开区支部主委、市农科院蔬菜所所长唐建,市农科院部分专家及部分民革党员参加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