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市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委动态 > 正文
经验交流 强化履职 ——民革内江市委会组织党员列席民革中央履职能力建设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admin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6/30

6月29日上午,民革内江市委会积极组织各总支、支部主委,专委会主任及部分骨干党员20余人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列席了民革中央召开的履职能力建设经验交流座谈会。

IMG_20220629_093150.jpg

会上,吉林、江苏、湖北、广东、贵州五个省级组织介绍了履职能力建设工作有关情况;部分中央专委会委员、基层组织分享了履职经验和体会;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郑建邦围绕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系统思维,突出能力建设,深化社会服务,做好祖统工作五方面进行了站高谋远地部署。参会人员认真听,仔细记,深刻领会郑建邦常务副主席的讲话精神。

会后,参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如何加强履职能力建设,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进行了交流讨论。民革内江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吕晓梅就履职能力建设年民革内江市委会重点工作再次进行了安排部署,她指出这次会议既是一次经验交流会,也是一次以会代训的工作培训会,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她强调,要切实增强履职能力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继续“举全市民革党员之力抓参政议政”,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及群众关心的热地、难点问题深入调研,持续建言,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和履职实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