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市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委动态 > 正文
民革内江市委会召开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工作座谈会
发布者:admin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6/27

6月24日下午,民革内江市委会召开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工作座谈会。会议由民革内江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吕晓梅主持。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627144736.jpg

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方飞传达学习了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及省委十二届一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了《民革内江市委会关于进一步做好2022年参政议政等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吕晓梅通报了市委会半年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近期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重点工作。与会人员围绕参政议政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主任、隆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仁伟在讲话中强调:要进一步认识参政议政工作的重要性,以“履职能力建设年”为抓手,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把握好议政建言的合适角度,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提高建言可操作性,切实推动建议转化为实际成果。参政议政专委会成员要发挥好带头作用,利用好自身政协委员、人大代表身份,借用好所在单位的资源积极撰写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不断提高参政议政工作质量和水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