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市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委动态 > 正文
民革内江市委会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
发布者:admin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6/22

6月19日,内江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内江市委会主委柳慧带领机关全体干部走进江姐故里自贡市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重温红色记忆,感受信仰力量。

3985703b2a4d13db0d1ebd4ecd37e50.jpg

7d14c99942a80f3a5ef6ee4ba55810b.jpg

在江竹筠烈士生平展陈馆,大家满怀崇敬的心情,走进江姐一段段不平凡的人生篇章,在弥足珍贵的图文史料中重温红色记忆,聆听那些打动人心的革命故事。一幅幅珍贵的照片重现了江姐的英雄事迹,一件件物品展示了英雄百折不挠的气概。“你们可以打断我的手,杀我的头,要组织是没有的。”“毒打拷打,那是太小的考验。竹签子是竹子做的,共产党员的意志是钢铁”……这些铮铮铁骨的豪情和语言,深深地感染着每一位参观的同志。大家表示,要继续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四川调研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建设成渝发展主轴中心城市贡献民革力量。

活动期间,柳慧一行还调研了自贡市大安区新“三馆”建设,参观了中国彩灯博物馆、自贡市盐业历史博物馆,参观学习了民革自贡市委会机关、民革党员之家建设并进行座谈交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