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市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委动态 > 正文
民革内江市委会召开九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
发布者:admin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2/14

12月10日,民革内江市九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内江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内江市委会主委柳慧主持会议,民革内江市委会副主委吕晓梅、马志强,秘书长李英,全体市委委员,不是市委委员的支部主委和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b7181abca3f9c678306ebe538b337ba.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民革四川省委会十二届十八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民革内江市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民革内江市委会2021年工作总结及2022年工作安排》;通报了2021年各基层组织调研报告、社情民意信息及新闻宣传稿件报送情况;各基层组织主委报告了各支部2021年工作情况及2022年工作打算;安排部署了市委会近期重点工作。

a4740463e6ad9ab04ab2ddf2ed24409.jpg

柳慧强调:一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中共中央、中共四川省委、民革中央、民革四川省委会系列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核心要义,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抓好贯彻落实;二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作用,树立民革好形象;三要查漏补缺,对标对表,按照年度工作安排做好市委会年终各项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