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市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委动态 > 正文
内江民革党员热议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
发布者:admin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1/18

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全会公报一发布,就在内江民革党员中引发了热烈反响。

马志强(民革内江市委副主委、隆昌市总支主委、东兴区政协副主席):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这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一次意义非凡的重要会议。会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客观总结了100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初心使命,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彰显了中国共产党把握历史发展规律、掌握历史发展主动的坚定自信,昭示了中国共产党高举旗帜、砥砺前行的坚定信念,必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奠定坚实的政治基础和思想基础。作为民革的一员,我将把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学习心得转化为实际行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清醒认识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历史必然性,清楚认清参政党的职责和使命,清晰认知加强民主党派自身建设的重要性。进一步加强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履职能力建设,进一步当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王晶(东兴区总支主委、东兴区政协农业农村委主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阐明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激励全党更加坚定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不断砥砺奋进,奋力走好新时代赶考路。全会的胜利召开,必将对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要始终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胜利召开和《决议》的审议通过,让我更加坚定的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同时也更加坚信,中国共产党会带领全国人民走向共同富裕、实现伟大复兴的信心。作为一名普通的基层干部,我将积极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决议》核心要义,在学习政治理论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锤炼业务技能中提升能力和水平,坚持党的领导、广泛凝聚共识,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豪迈的自信、更加务实的态度,学在深处、干在实处、谋在新处,争取在平凡岗位上干出更多的业绩,作出应有的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