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市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委动态 > 正文
民革内江市委 召开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农业科技创新开放平台建设调研座谈会
发布者:admin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1/11

11月10日,民革内江市委在内江市农科院召开了调研座谈会,聚焦“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农业科技创新开发平台建设”建言献策。民革内江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柳慧参加并讲话。民革内江市委副主委、市农科院副院长唐卫东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111110611.jpg

座谈会上,市发展改革委、市科技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农科院相关负责人,分别结合各自的工作角度就现代农业示范园建设、农业科技平台建设、农业科技项目整体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和存在问题进行了通报。随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有针对性地提出意见建议。

柳慧指出,内江市第八次党代会明确提出要大力实施“开放引领”发展战略,加强农业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对于促进科技创新,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至关重要。要主动破解难题,明确“出发点”“落脚点”和“关键点”,下足功夫、做好文章,要围绕优势农业项目开展科技攻关,加强院企合作,进行产业转化,要做好体制机制文章,在人、财、物上做好保障,通过更加灵活的政策举措激发创新活力。

     微信图片_20211111110559.jpg

柳慧表示,会后调研组将认真整理各有关方面反映的意见建议,及时吸纳到调研报告中,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为加快建设成渝发展主轴中心城市作出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