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市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委动态 > 正文
民革内江市委会 召开庆国庆、迎重阳座谈会
发布者:admin 来源:肖庆 发布时间:2021/9/30

929日,民革内江市委员会召开庆国庆、迎重阳座谈会,市委会秘书长李英、副县级干部郭杰及40余名老党员参加座谈。

2021.9.29重阳节老龄委活动.jpg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内江市第八次代表大会主要精神。座谈中,与会人员畅谈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走向民族复兴取得的伟大成就,回顾民革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荣辱与共的历程。老党员们结合自己在内江学习、工作、生活的经历,感叹内江在改革开放、社会经济、改善民生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内江就实施产业强市、开放引领、创新驱动“三大发展战略”,打造产业内江、生态内江、甜蜜内江“三个内江”等方面各抒己见,提出了建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