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市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委动态 > 正文
送种子 送技术,助力脱贫户致富增收
发布者:admin 来源:袁国林 发布时间:2021/9/10

    为做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大力发展乡村产业,加强对脱贫户的产业帮扶。9月7日上午,内江市扶贫开发协会同心分会来到市中区凌家镇牛口桥村开展帮扶活动,民革内江市委会副主委马志强、秘书长李英内江市扶贫开发协会同心分会会长袁国林市农科院蔬菜研究所所长唐建参加活动。

           图片1.jpg

活动现场,内江市扶贫开发协会同心分会向70余户脱贫户免费发放了高产油菜籽、萝卜籽等蔬菜种子;随后市农科院蔬菜所专家唐建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详细讲解了油菜、萝卜等蔬菜种植技术,并与脱贫户深入交流,耐心解答他们提出的种植问题,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内江市扶贫开发协会同心分会、市农科院对牛口桥村进行的爱心捐赠种植技术的指导,温暖了每位脱贫户。他们纷纷表示:“种子、技术免费送到家门口,真是太好了,将使用好、种植好种子,不浪费”。村两委表示将以本次捐赠帮扶为契机,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做好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盘活好村级资产,持续推进乡村振兴与脱贫攻坚有效衔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