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市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委动态 > 正文
促交流 话友谊 谋发展
——民革资阳市委莅内开展调研交流活动
发布者:admin 来源: 发布时间:2021/7/27

7月27日,民革资阳市委会主委,资阳市政协城建环资委主任李兴华率领导班子成员、基层组织负责人一行莅内江开展调研交流活动。民革内江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柳慧陪同。

9b3050232923f3385822160ba26a586.jpg

微信图片_20210727161151.jpg微信图片_20210727161205.jpg

资阳民革市委会一行首先来到经开区支部党员之家参观,支部主委唐建详细介绍了经开区党员之家建设、运行使用管理等情况。随后来到市委会和市中区总支部共建的内江民革党员之家参观,现场观看了视频和图文资料。在交流座谈会上,双方分别就市委会和支部开展工作情况,“党员之家”建设情况及经验做法、示范支部创建、内部监督委员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探讨。

微信图片_20210727161136.jpg



李兴华在交流中表示,此行学习收获颇多,内江民革以制度建设为保障开展工作,党员之家建设中加入电子资料呈现方式等特色亮点值得学习借鉴,希望今后要进一步加强横向交流,互学互鉴。

柳慧对资阳民革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交流的深度和广度,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促进共同提高、共同进步。

民革内江市委会副主委唐卫东、吕晓梅、马志强,部分基层组织负责人,机关干部参加座谈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