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市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委动态 > 正文
民革四川省委会莅内开展老干部暑期学习活动
发布者:admin 来源:肖庆 发布时间:2021/7/23

    7月20日-22日,民革中央原副主席、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民革四川省委会原主委钮小明,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民革四川省委会原主委王宇坤等老领导莅内开展老干部暑期学习活动。民革四川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曾蓉、秘书长许晓辉,省委会办公室相关人员陪同。

    IMG_20210720_132229.jpg

    IMG_20210721_092238.jpg

    活动期间,中共内江市委书记郑莉会见了活动组一行,对他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内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希望领导们多多宣传内江,继续关心内江。中共内江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田文平,内江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内江市委会主委柳慧分段陪同,内江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民革内江市委原主委张长安全程陪同。

   

    盛夏的内江,骄阳似火,老领导们不畏酷暑,精神矍铄,先后参观了四川民革党员教育基地资中罗泉会议会址、威远罗世文烈士史料陈列馆;实地调研了国家南方·连界足球竞训基地、威远世界无花果博览园在交流座谈中,省委会领导们对内江在推动文旅、农旅融合发展中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如何进一步打造好四川民革党员教育基地,争创全国民革党员教育基地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中共内江市委统战部,中共资中县委统战部、中共威远县委统战部对此次暑期学习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