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市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委动态 > 正文
民革内江市委会机关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者:admin 来源:肖谌 发布时间:2021/7/1

6月30日,民革内江市委会机关干部到毛泽东主席视察隆昌气矿纪念馆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

fd88d45ae192a3c6811cc86fa92a0b5.jpg

0d968a10200b1859ab16678599ec805.jpg

参观学习中,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观看了《光荣的黑金记忆》专题片,认真参观了毛泽东主席视察隆昌气矿纪念馆,参观了原隆昌气矿炭黑厂的旧址见证了炭黑生产发展历程了解了毛泽东、朱德、邓小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视察隆昌气矿的光荣历史川渝石油人不忘初心、勇担重任的奋斗历程。

活动后,机关干部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参观学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以后的工作中将充分发挥模范作用,脚踏实地,敬业奉献,自觉肩负起新时代民革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