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市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委动态 > 正文
民革内江市委会举办“学党史”主题教育活动专题讲座
发布者:admin 来源: 发布时间:2021/5/26

7292fba23eec6624f889ca822dc0642.jpg

5月25日,民革内江市委会在民革党员之家举办“学党史”主题教育活动专题讲座。邀请到民革党员、高级教师陈林为参会党员做了一场题为《纵观百年史,护党爱国志愈坚——中国共产党百年纪》的中共党史专题讲座。民革内江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柳慧出席并讲话,副主委唐卫东主持。

5796d4629f810ddde078cbf656745e7.jpg

陈林老师通过珍贵史料、理论知识从苦难孕育开天辟地,家国兴旺责任担当,奋斗百年地覆天翻三个部分进行讲述,用百年沧海中的重要事件为参会人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发展成长的历程,让与会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有了更进一步了解,深感中国共产党伟大,坚定了参会党员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

13b8355546467d19c3df9b3a11c2337.jpg

随后参会党员们进行了学习体会交流发言,党员钟家英在发言中表示要“以党为师、以史为鉴”时刻牢记初心,坚定地维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在工作岗位上努力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献计出力。

90e05a332723074929771e328dd58a9.jpg

柳慧在讲话中说到市委会开展“学党史”活动专题讲座,既是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又是对民革中央、民革省委关于开展“学党史”活动的具体安排部署。她要求,市委会、各基层组织及民革党员要严格按照民革中央和民革省委会“作风建设年”的部署要求,把学习中共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与统一战线史、民革历史结合起来,要沉下心、扑下身地“学、思、悟、践”,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提升参政履职的能力和水平,推动民革工作提质增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