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市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委动态 > 正文
民革内江市委会召开“学党史”主题活动动员会
发布者:admin 来源:肖谌 发布时间:2021/5/10

5月8日,民革内江市委会召开“学党史”主题活动动员会。民革内江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柳慧主持会议。

fe34d17eacdd13712c44de1fda401a8.jpg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民革四川省委会关于开展“学党史”主题活动的方案,学习了《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讲话、报告或谈话片段。随后参会人员进行了学习体会交流。

柳慧指出,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中共中央做出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大决策,意义重大,正当其时。

柳慧要求,各基层组织要深刻认识开展“学党史”活动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认真学习领会,深入透彻理解;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的任务抓好抓实,与民革作风建设年活动有机结合起来。在民革党员中掀起开展学“四史”(中共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和多党合作史、民革历史的学习热潮,各基层组织要按照至少一篇征文、一次宣讲、二次活动(演讲、诵读、参观等)、N次爱心关爱行动,积极谋划,精心安排,报送市委会统筹,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习活动。通过学习教育活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教育引导全市民革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柳慧主委对即将召开的民革内江市第九次代表大会工作做了强调,并提出明确要求。

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机关干部20余人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