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市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委动态 > 正文
“魅力女人 如花绽放”——民革内江市委员会举行“三八”妇女节艺术插花主题活动
发布者:admin 来源: 发布时间:2021/3/9

阳春三月,暖风轻抚,与花相约最是浪漫动人。3月8日午,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民革内江市委员会组织女党员举办“魅力女人 如花绽放”艺术插花主题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309093407.jpg

活动特别邀请了花艺讲师给大家讲授插花知识,从花材、容器、色彩搭配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插花的艺术造型要素和技巧手法,并在现场做了生动的演示。活动现场花香四溢,充满着春天的气息,女党员们兴趣盎然,边看边学,享受着亲自创作的乐趣和插花艺术带来的快乐。一支支郁金香香雪兰雪柳经过大家精心的修饰和创作,无序的单花被大家变成了一盆盆精致的花篮,大家看着自己亲手创作的插花作品,感到满满的成就感和幸福感。

微信图片_20210309093423.jpg

微信图片_20210309093417.jpg

女党员们在感受美、欣赏美、创造美的过程中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

         微信图片_20210309093439.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