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市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委动态 > 正文
柳慧率队赴市检察院调研协商工作
发布者:admin 来源: 发布时间:2020/8/28

8月27日下午,民革内江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率队到市检察院开展调研协商工作。

1f7447aafa35e559eae0a626d83b0ff.jpg

座谈会上,内江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齐鸿对今年全市检察机关依法战疫服务“六稳”“六保”工作情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落实认罪认罚从宽制度工作情况,公益诉讼检察工作情况,保护未成人健康成长工作情况等进行了汇报,还对内江市人民检察院队伍中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情况进行了汇报。

 

 

柳慧对市检察院近年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肯定,随后简要介绍了民革特色和内江民革相关情况,希望通过这次交流民革和检察院加强工作联系,开展调研活动,补齐内江民革在社会和法制领域参政议政工作短板。

民革内江市委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人员参加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