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市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委动态 > 正文
民革四川省委宣传处赴内江调研民革党员之家
发布者:admin 来源: 发布时间:2020/5/21

5月19日至20日民革四川省委会宣传处处长崔羽率宣传处人员一行到内江调研民革党员之家建设并考察罗泉会议会址,民革内江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柳慧,民革内江市委驻会副主委郭杰,秘书长李英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00520161122.jpg

19日下午,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位于乐贤街道的环球搜管网内江电商中心11楼,实地查看了即将在此打造的内江民革党员之家,该场所是民革党员代勇的办公场地,他无偿提供了200多平米作为民革党员之家使用,市委会将于今年9月前完成装修布置。随后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向调研组一行详细汇报了党员之家功能布局、装饰设计、展示内容。崔羽对内江民革党员之家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提出在建好党员之家的同时更要用好党员之家,让党员之家成为党员思想政治教育的阵地、展示民革形象的窗口、参政议政的平台、党员联络联谊的场所。

微信图片_20200520161109.jpg

20日上午,调研组一行又前往资中罗泉古镇考察“罗泉会议”会址修缮布展情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