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市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委动态 > 正文
民革璧山区支部委员会来内考察调研
发布者:admin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5/19

5月18日,民革璧山区支部主委、原璧山区政协副主席杨婧,璧山区政协副主席徐建民等一行12人到内江考察调研民革基层组织建设及内江市产业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519095243.jpg

微信图片_20230519095307.jpg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内江市新经济产业园和建于产业园内的内江民革党员之家,参观了会议室、接待室、多功能室、活动室、民革书屋等,观看了内江民革宣传片,党员风采展示视频,详细了解了党员之家的软硬件建设,双方就党员之家筹建、使用、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微信图片_20230519095254.jpg

微信图片_20230519095259.jpg

下午,调研组来到内江经济开发区参观考察了四川汇宇制药有限公司和内江金鸿曲轴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两家企业的建设发展情况,还参观了内江城市规划展览馆,全方位、多角度地了解内江文化底蕴、风土人情、城市建设成果及未来城市发展总体趋势。

民革内江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柳慧在陪同调研时提出,两地民革要以此交流为契机加强联系,互学互鉴,携手共进,不断探索新形式新方法,力促两地组织建设工作更上新台阶,为推动两地现代化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

中共内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杨诗刚,民革内江市委会秘书长李英,机关二级调研员郭杰,机关干部参加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