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市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委动态 > 正文
茶香美人,品茗时光——民革内江市委会举办“三八”妇女节茶艺知识讲座
发布者:admin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3/8

三月春风拂锦绣,万象更新春意浓为庆祝“三八”妇女节,丰富女党员们精神文化生活,感悟中华茶文化独特魅力,3月7日下午,民革内江市委会举办了“茶香美人 ,品茗时光”三八妇女节茶艺知识讲座。民革内江市委会秘书长李英参加活动,并向大家致以节日的祝福。

微信图片_20230308113342.jpg

微信图片_20230308113821.jpg

在优雅的音乐声中,茶艺老师向大家介绍了中国的茶历史、茶文化、茶的分类,对如何温具、置茶、冲泡、倒茶、奉茶、品茶等一一进行了讲解和演示。随后在茶艺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大家兴致勃勃的体验冲泡技巧,在茶香浓浓、茶意融融的氛围中,女神们一边学习中国传统茶道礼仪,一边惬意举杯品茶,交流工作、生活体会,共享美好时光。现场其乐融融,一片欢声笑语。

微信图片_20230308105252.jpg

“这次活动既让我们享受到茶艺之美,同时身心得到了放松,陶冶了情操。”“这次活动很有意义,让我们增进了交流,掌握了知识、修养了身心。”参加活动的党员们表示将以更加积极的心态投入到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