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服务内容
当前位置:首页 > 同心扶贫 > 服务内容 > 正文
爱心赠衣物 情暖贫困户
发布者:admin 来源:唐璜 发布时间:2017/12/29

12月29日下午,民革内江经开区支部全体支委在吴家山村村支部书记的陪同下,向明心寺镇吴家山村贫困户捐赠了价值8000元的衣物。民革内江经开区支部主委唐建说:“我是2017年定点联系吴家山村的,来到吴家山村后,发现这里的农村群众大多都还比较贫困,于是发动民革内江经开区支部全体党员为贫困户尽一点微薄之力,将温暖送到吴家山村贫困户手中。”

在捐赠会上吴家山村村支部书记代表贫困户对民革内江经开区支部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到扶贫中来,让贫困家庭早日脱贫。

捐赠会后,内江市扶贫开发协会同心分会会长袁国林在民革内江经开区支部主委唐建的陪同下,来到吴家山村建档立卡贫困户蒋祖清和黄桂银家中,详细了解了家中的情况,分别送去慰问金400元,并鼓励他们要奋发图强,自力更生,尽快实现脱贫致富的愿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