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青年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工作 > 青年工作 > 正文
在青年工作座谈会上的发言
发布者:admin 来源: 发布时间:2016/5/6

行干支部  肖庆

2016年5月4日

 

“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做合格民革党员”,个人觉得要突出体现在“学”和“做”上。

“学”,一是要下工夫学习中国共产党和民革的党章党规、领导各类讲话,深入思考,寻找两者的结合点,充分理解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必要性、必然性,形成卓越的世界观、价值观。二是要努力学习业务知识和专业技能,立足自身的工作岗位,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学习渠道多种多样,向领导学、向同事学、向同行学,通过网络媒体、杂志、报纸等广泛吸收,去其糟粕、留其精华。

“做”,一是要一如既往的做好日常本职工作,努力完成领导交办的工作任务,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积极主动为群众服务。二是要在日常工作中总结好的经验,创新开展工作,积极向领导建言献策,做好领导的助手、参谋。三是要按组织纪律做事,预防腐败思想的侵蚀,坚决抵制歪风邪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