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青年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工作 > 青年工作 > 正文
踏实学,展风采——隆昌民革党员参加培训写真
发布者:admin 来源:代云会 周小娟 发布时间:2016/3/18

为期3周的隆昌县2016年党外干部强化训练班理论培训阶段学习生活圆满结束。来自民革隆昌总支的6名党员没有辜负中共隆昌县委、民革隆昌县总支的期望,在培训期间认真学习,积极参加活动,顺利完成了培训任务。

在本次培训班中,42名学员中民革学员仅有6名,但6名班委中民革党员就达3人,他们认真履职尽责,在党校的安排下,为学员们服务。其中:

民革隆昌县总支副主委、隆昌县投资促进局副局长马志强担任文体委员,他带领学员们做早操、课间操,课前唱红歌,并精心策划组织全体学员开展了一次趣味体育活动和一次文艺演出,丰富了学员们的课余生活。

民革党员、隆昌县住建局副局长曾茂祥担任纪律委员,他以身作则,高标准严要求做好了考勤、纪律、查寝等工作,保障了学员们的学习效果。

民革党员、隆昌县财政局支付中心副主任苏虎担任生活委员,他精心为学员们安排一日三餐的食谱,荤素营养合理搭配,并做好了住宿、茶水等后勤保障工作。

民革党员们还积极参加了学员论坛、演讲比赛、辩论赛、文娱表演等各项活动,并积极撰写读书笔记、心得体会,表现突出,其中肖谌担任了领操员,2名党员的心得体会被党校期刊采用,马志强和代云会在辩论赛中分获“最佳辩手”和“优秀辩手”的荣誉称号。

6名民革党员纷纷表示收获很大,并将以这次学习为契机,不断提升自己的政治素养和参政议政能力,切实履行好岗位职责,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多作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