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青年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工作 > 青年工作 > 正文
耕耘与收获-民革隆昌县总支参加党外干部强化培训班侧记
发布者:admin 来源:曾茂祥 苏虎 发布时间:2016/3/18

在中共隆昌县委组织部、统战部、县委党校的精心安排下, 民革隆昌县总支的积极组织下,民革6名中青年优秀党员参加了为期19天的隆昌县首届党外干部强化培训班。

6名民革党员本着爱国、团结、不断进步的精神,严格遵守党校培训的有关规定,学习在党校,食宿在党校,进步在党校,收获在党校。学习期间,6名党员在学习上互相勉励,共同促进,坚持做到认真听讲、认真笔记、认真总结;在活动中,积极参加学员论坛、文体活动、现场教学、警示教育、辩论比赛、期刊采编等;在生活上相互帮助、不迟到不早退、不饮酒,有事按程序请假。

时光虽短,收获颇丰。民革党员、统计局总统计师代云会表示:通过学习,我思想政治更加坚定,更加牢固树立了道路、理论、制度三个自信,对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有了更深的领悟。今后我将知行结合,切实把学习到的理论知识贯彻到实际工作中来,传播到广大群众当中去,立足本职工作,为隆昌发展尽心尽力。

民革党员、食药监局石碾所所长周小娟表示:通过学习,更加坚定了多党合作、政治协商的理念,更加深入了解了县委、县政府的十三五规划、“工业强县、产业兴县”等重大决策,个人的综合素质也得到了很大的提高。

民革党员、普润镇计生办副主任肖谌表示:通过学习,使我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有了全新的认识,心灵获得了升华,更加明白了前进的目标和方向,今后将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美丽隆昌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