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祖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工作 > 祖统工作 > 正文
民革内江市委召开纪念抗战胜利75周年暨爱国主义教育座谈会
发布者:admin 来源: 发布时间:2020/9/7

9月3日,民革内江市委青年和妇女工作委员会在民革内江市委机关会议室召开纪念抗战胜利75周年暨爱国主义教育座谈会。座谈会青妇委主任王晶主持,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内江市委主委柳慧,驻会副主委郭杰,秘书长李英应邀参加座谈会

7ae59b3d1e44c5f6ee1bcb9d4d81c1d.jpg

参会人员观看了《见证抗战》《回望烽烟》等抗战时期珍贵影像视频资料,王晶作了《铭记历史 勿忘国耻》的主题发言,随后参会人员围绕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党员尹福成说:“此次座谈会很有意义,是对自己爱国主义的教育和精神的洗礼。希望我们可以铭记历史,热爱和平;爱党爱国,砥砺前行;珍惜生活,努力工作”。党员高振东在发言中“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纪念是为了更好地传承、更好地前行。我们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环境”。

柳慧在讲话中,纪念抗战胜利,为了缅怀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中英勇献身的英烈和所有为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作出贡献的人们,希望广大青年党员牢记历史,勿忘国耻,继承和发扬抗战精神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要围绕新形势下多党合作“四新”“三好”要求,争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助手、好同事积极发挥民主党派的参政议政职能,为中国共产党的多党合作事业,谋求中国社会经济的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同时要立足本职工作,坚持政治底线,不断完善自我,提升自身素质和工作本领,为促进内江地区发展、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贡献党派力量。

青年和妇女工作委员会成员和部分青年党员20余人参加座谈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