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工作 > 社会服务 > 正文
民革市委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发布者:admin 来源:民革市委 发布时间:2015/7/1

6月29日,在内江市人大农工委、市政协人资环外事委的大力支持下,民革内江市委会组织市中区白马镇、内江国际家具商贸城、民革隆昌县总支部等相关捐赠单位负责人,到隆昌县黄家镇聪明屋幼儿园开展爱心助学活动,再次为幼儿园赠送六台价值两万余元的电钢琴。内江市人大副主任、民革内江市委会原主委张长安,市政协人资环外事委主任商殊景以及民革内江市委会的部分委员出席了捐赠仪式。

这是民革内江市委会组织的对黄家镇聪明屋幼儿园开展的第三次爱心助学活动,前后共赠送课桌、椅子、幼儿床、游乐设施、电视机、电钢琴等价值十万余元的物品和现金。

该幼儿园是由一位乡村代课老师创办的,有近三百个留守儿童,初建时,园内条件较差。民革内江市委会历时二年的捐赠和帮扶,使幼儿园的条件得到大大改善。看到孩子们的学习环境发生了这么大的变化,看到孩子们在钢琴的伴奏下欢歌笑语的天真笑容,大家觉得所有的辛苦和付出都是值得的,相信通过我们的努力,让身在留守儿童的心不再留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