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组织建设 > 正文
民革市中区总支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者:admin 来源:余丽春 发布时间:2021/3/9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为庆祝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3月6日上午,民革内江市市中区总支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组织总支女党员参观内江永博农业公园,获得了全体女党员的积极响应和参与。

858e22e8b2c9dcb079a16b9237f0c82.jpg

公园的郁金香品种丰富、花型各异、色彩绚丽、惹人喜爱。大家在郁金香花海中欣赏大自然的婀娜多姿,在园中小道上围绕乡村振兴、参政议政畅所欲言。在游园中大家充分发扬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精神,更进一步提高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98f8d66430a358d44e87ce3cbc4f441.jpg

活动结束后,总支副主委胡洁为参加此次活动的全体女党员送上了节日寄语,胡洁指出:新时代的民革女党员们要在家庭、工作、参政议政上发挥半边天的作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党员职责,提高参政能力,积极建言献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