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组织建设 > 正文
民革东兴区总支召开政治学习暨换届筹备大会
发布者:admin 来源:兰弋 发布时间:2020/9/29

      9月27日,民革东兴区总支召开政治学习暨换届筹备大会,东兴区总支主委王德华主持会议。民革内江市委会办公室主任肖庆、东兴区委统战部办公室主任李秋帆到会指导。

        f1a99ccc96605f98b24e70f0e2a0a2a.jpg
       总支副主委王晶首先传达了东兴区委七届十四次全会精神,带领总支党员学习了东兴区区委书记康厚林同志代表区委常委会作的工作报告。王德华要求总支党员要立足本职工作,为东兴区加快融入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言献策。

       会上,王德华从思想建设、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等方面对总支近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总支换届工作进行了安排会议按照规定程序,对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对东兴区总支第六届支部委员进行了集体推荐。下一步,支部将按照工作计划,于11月底完成总支换届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