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组织建设 > 正文
市委会: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会
发布者:admin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7

1月4日上午,民革内江市委在内江滨江酒店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的讲话精神暨2018年工作总结会,市委委员、各支部主委和副主委、党员代表共50余人参加会议,民革内江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柳慧出席会议并讲话。

总结会照片.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民革四川省委主委欧阳泽华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民革四川省委第十二届七次常委会、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中共内江市委七届八次全会会议精神、中共内江市委市政府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等。

会议总结回顾了内江民革2018年度取得的各项工作成绩并安排部署了2019年工作任务。2018年民革内江市委以民革成立70周年、改革开放40周年、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为契机,开展活动不断加强思想建设,不断夯实党员的思想理论水平和政治把握能力组织凝聚力不断加强,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提交了许多有价值的提案、调研报告和建议依托扶贫开发协会同心分会不断丰富、提升服务社会的内容和层次,开展了书画作品扶贫义展义卖活动、“三下乡”活动等,努力打造社会服务同心品牌,祖统工作进一步加强。

柳慧主委最后在讲话中要求2019年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一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各支部和广大党员要以“示范支部创建年”为契机,加强学习内强素质,不断夯实思想政治基础,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紧紧围绕中共内江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广泛调查研究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继续开展好社会服务工作和祖统工作展现民革良好形象

会议还表扬了2018年度先进集体、参政议政先进个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