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 正文
民革内江市委会关于抗击新型肺炎疫情的倡议书
发布者:admin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8

 

全市民革各基层组织、全体民革党员: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关键期。民革内江市委会积极响应民革四川省委会倡议,时刻关注疫情发展情况,配合中共内江市委、内江市人民政府开展各项工作。为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我们向全市民革各基层组织和全体民革党员发出倡议:

一、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坚决贯彻落实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贡献。

二、履职尽责,服从安排。自觉遵守内江市委市政府和本单位疫情防控部署的具体要求,切实做好本职工作。按要求协同本街道、本社区或其他部门落实好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各项措施,积极主动有序参与防控。

三、群策群力,助力防控。紧紧围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充分发挥智力支撑的优势,针对当前防疫工作和疫情结束后应部署开展的相关工作等积极向市委、市政府反映社情民意、提出意见建议。

四、科学防护、做好表率。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以科学的态度认识疫情、应对疫情,自觉按照科学指引做好个人防护,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发现疫情主动报告、主动隔离、主动就诊,最大程度减少疫情传播可能,筑牢个人健康防线。

五、正面宣传,正确引导。正确认识防控形势,齐心协力、克服困难,不传播恐慌情绪,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多做稳定和安抚人心的工作,多宣传政府防控政策,做积极的、正面的防控知识普及宣传。及时发现上报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作出贡献的先进事迹和个人典型,即时报送市委会办公室,将正能量及时进行传播!

让我们团结起来,行动起来,众志成城,防控疫情,坚决打好这场生命保卫战!

 

联系方式:民革内江市委会办公室  肖庆(电话:13890478816,邮箱:876957476@qq.com)

 

 

民革内江市委会

                                      2020年1月28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