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善款筹集
当前位置:首页 > 同心扶贫 > 善款筹集 > 正文
同心扶贫捐赠倡议书
发布者:admin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20

全体民革党员、各爱心单位、企业及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

积德行善、扶贫帮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乐善好施、助人为乐是社会倡导的时代新风。它体现了人类最高尚的品质、最美好的情感和道德情操,是社会文明与进步的标志。

近年来,随着经济及社会各项事业快速发展,人民生活水平有了显著的提高,社会保障、社会福利和社会救助工作也有了长足发展,但是社会发展水平不均衡的问题仍然突出,仍然有许多群众处于贫困状态,许多困难和问题亟待解决。有的留守儿童家庭贫困,无人照顾,小小的年龄就承担起家庭的重任;有的困难家庭还住在四面透风、随时可能垮塌的土墙房里;有的困难家庭在一场天灾人祸后不得不从零开始;有的困难家庭因为出现一个危重病人,陷入债务缠身困境;有的困难家庭缺技术、缺资金,有力却使不上劲……

开展扶贫工作,是落实中央、省、市重大战略部署,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的重要举措,是顺民意、得民心的大事好事。内江民革在社会公益事业上历来有着光荣的传统,多年以来一直开展了不同形式的捐资助学、送医下乡、帮扶贫困学生、为受灾地区捐款捐物等活动,得到了广大民革党员的积极响应,受到了社会上的广泛赞誉。

对因灾、因病、因残、因学、缺劳力、缺资金而致贫的群众,也许您与他们素不相识,但作为一名有爱心的公民、一个有责任感的单位或企业,看到身处困境仍在贫困线上挣扎的他们,您怎能无动于衷?!能力有大小,爱心无贵贱,众人拾柴火焰高!

在此,民革内江市委、四川省扶贫基金会内江市联络处同心工作站郑重发出“发展扶贫事业,共建小康社会”的倡议:

让我们积极参与到扶贫活动中来,用博爱的胸怀铸就世间真情,用奉献的行动帮助困难群众,以“兼济天下”的精神,奉献一份爱心,送上一份真情,点燃一份希望。我们真诚呼吁广大民革党员,各爱心单位、企业及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以各种方式参与“发展扶贫事业,共建小康社会”行动,伸出您的援助之手,奉献您的一片真情,贡献您的一份力量,帮助广大贫困群众发展生产,改善生活条件,提高劳动技能,增加劳动收入,让他们共享改革发展的成果,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行善积德,福有攸归;扶贫无界,人人可为;捐款不分多少,善举不分先后!您的深情厚意,一定会赢得受助者的感激和社会大众的尊敬!让我们携起手来,用真诚的心编织爱的网络,用诚挚的真情营造温馨家园,奉献大爱,扶贫济困,牵手同心,共建小康社会!

扶贫事业,利在当代,功在千秋!

衷心期盼您的参与!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

四川省扶贫基金会内江市联络处同心工作站

 

附:接收捐款捐物单位:

1.四川省扶贫基金会内江市联络处同心工作站

联系人:席中才 联系电话:0832-2023654  13064342708(手机)

地 址:内江市市中区翔龙路83号民主党派大楼民革内江市委办公室

2.转账请汇至四川省扶贫基金会内江市联络处

账号337201040006965,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内江新华支行,请务必注明同心扶贫捐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