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参政议政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工作 > 参政议政 > 正文
民革内江市委会赴隆昌市 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专题调研
发布者:admin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5/23

5月20日上午,内江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内江市委会主委柳慧率队到隆昌市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专题调研。隆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弩、隆昌市政协副主席张泽锐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520162728.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隆昌河党校桥溢流口、隆昌市第一污水处理厂对流域水域管控方案落实,生活污水收集处理运行等情况进行了询问了解。

座谈会上,张弩汇报了隆昌市水环境全流域治理工作相关情况,参会双方人员就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微信图片_20220520162720.jpg

  柳慧对隆昌市水环境全流域治理等方面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她指出,按照中内江市委工作布,民革江市委对口隆昌市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我们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民将全力以赴,切加强与隆昌市相关单的对接和系,制年度协商监督方,深入地调查研究,对推进存在的问题行梳理,邀请行业领域专家学者们一起讨论研,通过多方论证提出有针对性的协商见,为推动长流域隆市域生态环境保作贡献智慧

柳慧强调长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是一个系统工程,不可毕其功于一役,必须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咬定目标,久久为功,才能积小胜为大胜。要持保护优先,绿色发展的则;要突出工作重点,打好水污染防战;要系统谋划,打好流域水生态水环保护持久战;要以中华人民共和长江保护法》等法律为准绳,攻坚克难,在推流域生态环保护总结可复制可推广的验和做法,彰显隆昌工作亮点成效

民革内江市委会副主委吕晓梅、马志强,秘书长李英,市委会民主监督工作组部分专家参加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