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参政议政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工作 > 参政议政 > 正文
经开区支部:组织开展调研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者:admin 来源:黄和超 发布时间:2021/3/24

3月18日,民革经开区支部组织党员到农科院史家科研基地开展调研活动,助力乡村振兴。

1cef2b5a2b03d822bb3fe73b414fb48.jpg

在科研基地,民革经开区支部主委唐建就内江农科院史家科研基地建设情况、内江农业在成渝双城经济圈中的定位和内江农科院的科研方向向大家作详细介绍。党员们各抒己见、积极讨论认真思考,为内江乡村振兴出点子融入成渝双城经济圈谋策。

f054a9f77347a6803b263055d57bc1a.jpg

随后民革经开区支部党员之家会议室,农科院院长助理,林果所所长、科教科科长李华雄就“如何搞好乡村振兴特色产业”给大家上了生动一课。李博士仔细分析了各地特色农业发展的成功经验和失败教训结合内江特色农业发展,农业企业在特色农业、智慧农业中的作法和风险防控措施,乡村振兴成功案例进行了分析讲解。大家对如何搞好乡村振兴工作进行了探讨交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