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参政议政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工作 > 参政议政 > 正文
民革内江市委开展内自同城化发展推进工作调研活动
发布者:admin 来源:李英 发布时间:2019/6/13

3D788C588A045E673D13A5EA81D2A376.jpg

612日,市委会组织民革党员中政协委员和骨干党员开展内自同城化发展推进工作调研,委员们实地调研了川南城际铁路三元桥项目现场建设情况。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内江市委主委柳慧参加调研活动。

在调研座谈会上发展与改革委、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市交通运输局和市医保局相关负责人通报了内自同城化发展工作推进情况。委员们针对同城化发展推进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提出强化规划引领,补齐基础设施、产业支撑、要素保障等短板,共建共享社会公共服务等推动内自同城化发展。

QQ图片20190613145931.jpg

柳慧副主席对内自同城化发展推进工作取得的成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行动迅速、工作落实、群众受益。并就下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一是要充分认识内自同城化发展的战略地位和重大意义,有序推进。二是要完善领导机制,建议成立省级层面的工作专班,由省发改委牵头抓总,高位推进。三是要加快编制内自同城化发展详细性规划和控制性规划,充分尊重规划的刚性约束。四是要瞄准同城化产业发展方向,合力争取项目、政策,建设内自新区。五是要找准内自同城化发展切入点,先易后难,持续推进。六是要广泛宣传内自同城化发展的阶段性成果,让两市人民群众获得更多更好实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