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参政议政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工作 > 参政议政 > 正文
市委会调研组赴资中县开展县域经济调研
发布者:admin 来源:彭波 发布时间:2019/5/28

IMG_20190523_085854.jpg

5月23日,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内江市委主委柳慧率队赴资中县开展调研,调研组一行先后到银山镇万亩血橙基地、民心寺镇蜀畅达肉类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实地考察了资中县农业、工业产业园区的发展情况。在参观调研过程中,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产业、产品、市场销售和今后发展方向的介绍,并针对了解到的具体情况及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了可操作性并具有一定前瞻性的合理化建议。

IMG_20190523_104729.jpg

在调研座谈会上,资中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肖和平代表资中县政府对资中县县域经济和乡村振兴情况作了专题汇报,随后资中县经开区管委会、发展和改革局、商务和经济合作局、农业农村局等单位围绕调研主题分别对推进县域经济发展、实施乡村振兴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及意见建议作了发言,调研组成员就如何推动县域经济发展、实施乡村振兴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柳慧对资中县县域经济发展及乡村振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资中党政班子推动县域经济发展实施乡村振兴工作思路清、目标明、措施实,态势好。希望资中县着力围绕特色优势产业,持续用力、久久为功,不断提高县域经济发展质量民革内江市委将梳理此次调研中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借助民主党派“直通车”优势,向市委市政府建言献策,为推动我市县域经济发展、实施乡村振兴作出积极贡献。

内江市人大常委会一级巡视员张长安,民革内江市委副主委郭杰,民革内江市委副主委、内江市农科院副院长唐卫东等参加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