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参政议政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工作 > 参政议政 > 正文
民革内江市委调研组赴隆昌市开展县域经济发展情况调研
发布者:admin 来源:李英 发布时间:2019/4/25

 

    4.25调研县域经济3.jpg

    4月24日,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内江市委主委柳慧率队赴隆昌市开展调研,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普润镇星光渔果现代农业产业园、山川精密焊管有限公司、羽玺新材料有限公司,实地考察了隆昌市农业、工业产业园区的发展情况。

    4.25调研县域经济.jpg

    在调研座谈会上,隆昌经开区管委会、商务和经济合作局、发展和改革局、经济和信息化局农业农村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单位围绕调研主题分别对县域产业规划及发展、实施乡村振兴等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及意见建议等作了发言,调研组成员就如何推动内江县域经济发展、实施乡村振兴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柳慧副主席对隆昌市县域经济发展及乡村振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她强调:要充分认识县域经济发展的重要性,加快制定全域规划和产业发展总体思路,发挥产业带动作用,为推动产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民革内江市委将借助民主党派建言咨政平台,为推动我市县域经济发展、实施乡村振兴作出积极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