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参政议政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工作 > 参政议政 > 正文
民革内江市委会开展肉牛肉羊产业 发展情况专题调研
发布者:admin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3/17

为推进我市肉牛肉羊产业高质量发展,深入推进内江现代化建设,3月16日,民革内江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柳慧率队调研肉牛肉羊产业发展。民革内江市委会副主委、东兴区政协副主席马志强、市委会秘书长李英参加调研。

2023.3.16在沙坝养殖专业合作社调研.jpg

2023.3.16调研肉牛肉羊产业发展座谈会.jpg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内江市东兴区沙坝养殖专业合作社,就养殖场的养殖规模、投资、饲草资源、疫病防治、效益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座谈会上,东兴区石子镇政府、东兴区农业农村局、市农业农村局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全镇、全区、全市肉牛肉羊产业发展情况,调研组人员对肉牛肉羊产业发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柳慧对市农业农村局等有关单位在推动全市肉牛肉羊产业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评价,柳慧强调:一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解决养殖与生产、加工、销售脱节等问题;二要大力培育龙头企业推动肉牛肉羊产业全产业链一体化发展;三要加强养殖污染防治和发展秸秆资源回收利用等生态循环模式;四要加大肉牛肉羊养殖政策宣传力度,营造氛围。

柳慧要求调研组要认真结合实地调研和座谈讨论情况,进一步开展调查研究,提出对策和建议,并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以政党协商课题的形式供市委市政府决策参考。

市农业农村局总畜牧师雷利,东兴区农业农村局总畜牧师银松,石子镇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分享到: